【紅小胖Snoopy】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有養貓的宅友們舉手!不知道大家經過寵物的服裝攤是不是都會停下腳步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愛貓的款式呢?接著可能手滑幾件衣服孝敬(?)自己家裡的貓貓們。雖然不知道寵物對於穿漂亮有沒有看法,但人們倒是很喜歡看到貓貓狗狗穿著可愛的衣服拍拍照。在中國四川的成都有一位飼養異國短毛貓的貓主人就幫自己的貓做了打扮,拍出一連串可愛的照片,透過 FB 分享引來很大的人氣,而這隻可愛的貓叫做紅小胖Snoopy!他的粉絲數已經超過十萬人嚕~
讓我們看看紅小胖Snoopy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吧!

↓ 帶我回家 ~ 喵 ~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穿搭是很重要的!即使寵物也一樣~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戴上串珠項鍊也不錯,雪白的毛色搭起來格外好看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我要抱抱!(張手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我在也不敢從中間吃土司了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美麗的臉龐近照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很無辜的表情(小E已經被這眼神殺死了...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當然,明星不好當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必須時常清洗身體(喵:不要偷看我)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感謝你的收看 XD
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如果有興趣,歡迎GOOGLE一下他喔,可以看見更多可愛的紅小胖 XD
慘了,這些貓貓根本是動搖我想帶柴柴回家的心意咩!哈哈
你也被萌到了嗎?

 

來源 http://www.van698.com/thread-145142-1-1.html

【紅小胖Snoopy】中國爆紅貓貓! 大眼貓紅小胖萌翻你~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