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名叫羅里(Rory) 的貓,因曾受虐造成視網膜剝離,還有攻擊傾向,直到英國約克夏貓咪救援協會 (Yorkshire Cat Rescue) 出面拯救,給了牠貓生第二次機會。經過漫長的等待和社會化訓練後,羅里重新找到了一個會愛牠一輩子的人。

羅里(Rory) 曾經是一隻身心受傷,有攻擊傾向的貓。  
▲羅里(Rory) 曾經是一隻身心受傷,有攻擊傾向的貓。(圖/Yorkshire Cat Rescue

「羅里」曾經長期被關在浴室裡,還疑似遭到傷害,造成頭部受傷,連帶影響視網膜剝離,從此視力有限,還有攻擊人的傾向。但逞兇的背後,往往是一顆害怕受傷的心。「約克夏貓咪救援協會」的志工表示,「其實羅里跟其他的貓一樣,只是想要有個人真正愛牠。」

他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讓羅里在辦公室裡學習用正確的方式跟人類相處,攻擊行為終於少了一點,然而始終還沒有人願意認養牠,志工說:「我相信每隻貓都有牠的容身之處!」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今年4月1日,羅里找到了屬於牠的人類(貓奴)。新主人瘋狂愛上了牠,喜愛牠獨特古怪的脾氣,也享受於牠解下心防後的依偎,讓所有看到照片的志工直呼「真是意外驚喜!」

 羅里:這就是我找到的新貓奴,他對我超好!  
▲羅里:這就是我找到的新貓奴,他對我超好!(圖/Yorkshire Cat Rescue)
看到羅里解開心房後的撒嬌舉動,志工也感到驚喜。  
▲看到羅里解開心房後的撒嬌舉動,志工也感到驚喜。(圖/Yorkshire Cat Rescue)

身心受傷而攻擊人 受虐貓重新找到能使喚一輩子的貓奴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