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貓】「流浪貓畫家」用肉蹼創作 募款幫助流浪動物

 

「流浪貓畫家」用肉蹼創作 募款幫助流浪動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軟Q的小肉蹼不僅僅只是可愛,也有幫助別人的力量!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有一名飼主日前收養了一隻流浪小貓,並且讓牠的小肉墊沾上顏料,在畫布上完成畫作,募集資金,幫助更多被遺棄的小動物們。

小貓的主人克萊頓(Louise Clayton)和女兒埃利斯(Tegan Ellis)想到用顏料,讓愛貓在畫布上完成藝術作品,並且募款幫助更多的小動物,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完成6幅畫作,拯救出12隻貓、3隻狗和7隻小鳥。

克萊頓表示,我們提供顏料讓牠在畫布上行走,留下足跡,有時甚至讓牠邊玩球邊作畫,而創作出來的藝術作品看起來很抽象,顏色鮮艷,再帶一點獨特,相信有些人會感興趣。


「流浪貓畫家」用肉蹼創作 募款幫助流浪動物「流浪貓畫家」用肉蹼創作 募款幫助流浪動物 
「流浪貓畫家」用肉蹼創作 募款幫助流浪動物d41139



只能說貓咪全身上下都具有天然的療癒功能阿~>w< 雖然創作看了一是頭霧水,但繽紛的色彩和活潑的風格,也讓人心曠神怡呢!真是有趣的創意作品!你們家的貓貓要不要也試試呢;)





原文網址: 「流浪貓畫家」用肉蹼創作 募款幫助流浪動物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8/23369.htm#ixzz26SA1kXUx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