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貓貓的圖片真的好多,只要下一點簡單的註解救會變得很擬人化喔!說貓貓的心事不如說是主人惡搞KUSO吧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工作一整天 真是累死我了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隔壁的花貓另結新歡了...嗚為什麼要離開我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當了一天寵物好累喔~坐一下!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什麼?有人在講八卦...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告訴你們要好好減肥就是不聽!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是誰...........把我畫成這樣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別怕,那只是一隻老鼠。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第一次坐飛機...好緊張喔!!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可愛的貓貓】貓貓分身術!猜猜本尊在哪^^

 

 【可愛的貓貓】貓貓心事誰人知?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