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貓】好情誼!熱情貓飛撲 犬大哥溫暖摸摸頭(詳內文)

 

  

2012.09.20 陳之馨/綜合報導

一般總認為狗比較熱情,而貓比較不會表露情感。但影片中這隻熱情的貓咪突然站起來抱住家中另一隻黃金獵犬,並在懷中盡情撒嬌。而黃金獵犬雖然一開始被嚇到,但是當貓咪抱完黃金獵犬後坐在地上,狗狗便伸出前腳拍拍貓咪的頭,彷彿在哄著貓咪說「好乖好乖。」

影片中,這隻叫作Muchi的貓,在客廳裡先是繞著趴在地上的黃金獵犬Tundra走來走去,然後突然飛撲推起Tundra,在Tundra的胸口左右磨 蹭,而Tundra搖搖尾巴,看起來心情不錯。當Muchi離開Tundra重新坐回地上,Tundra馬上伸出前腳想要拍拍Muchi的頭,拍沒多 久,Muchi可能是因為害羞,不僅左右閃躲,還作勢要咬Tundra的友誼之手,Tundra便搖搖尾巴離開,留下Muchi一個人在原地。

這支影片從16日上傳日本動畫網站NICONICO後,已經得到好幾天當日影片冠軍。日本網友評論這隻狗就像是溫柔大哥哥,這種無聲的溫柔真是太令人陶醉了。

 

 

[轉貼:新頭殼newtalk]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