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可愛的貓貓】喵爺,喵娘娘果然有個性,特別愛睡在一些擁擠奇怪的地方

 

 

 

【可愛的貓貓】看什麼看,沒看過貓魚嗎?

 【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可愛的貓貓】躲貓貓嗎?找不到我找不到我~~哎呀被發現惹(扮鬼臉)

【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可愛的貓貓】馬麻對不起我錯了...嗚嗚嗚...(雖然如此還是不想出來XD)

【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可愛的貓貓】這是我的新房間~~我是寄居喵~~~

【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可愛的貓貓】喵爺 喵娘娘...果然有個性.....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