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小胖Snoopy】網友迷上萌加菲貓♥

【紅小胖Snoopy】網友迷上萌加菲貓♥   

萌物降臨>>>大餅臉水滴眼 萌倒2萬粉絲  

微博上一隻名為“紅小胖snoopy”的小肥貓最近真是火得讓不少人嫉妒,這隻有著大餅臉、水滴眼的加菲貓現居住在成都,與動畫片中的加菲貓一樣, 它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吃睡睡。

 

【喵星人紅小胖Snoopy檔案】

品種:加菲

姓名:紅小胖Snoopy(加菲貓)

生日:2011年5月11日

體重:7斤

身長:26厘米

喜歡的食物:牛肉、羊奶

喜歡待的地方:沙發、床  

喜歡做的事:吃飯、睡覺、玩、看電視  

 

 

2012061912541227565  

  “大家好,偶叫紅小胖Snoopy~一隻愛吃愛玩愛睡愛麻麻滴加菲貓~~~偶是10後哦,所以可以隨意賣萌~~~”去年11月,半歲大的snoopy 有了自己的微博,它的主人寧小姐幾乎每天都會將snoopy的各種萌照傳上微博。“開始我在自己的微博中發紅小胖Snoopy的照片,沒想到很多人評論轉發,所 以才想著給它專門開個寵物微博。”  

 

2012061912541227549  

寧小姐說:“snoopy的大餅臉很討人喜愛,特別是它腮上的兩坨肉,小的時候,腮肉就已經長出來了,臉上看上去肉 呼呼的,再加上它長了一雙水滴眼,不僅甜美,眼神還顯得特無辜。”開博2個多月,snoopy的粉絲數量已經超過2萬。有粉絲留言說:“為啥你的小肥臉總 是充滿著一股莫名的小憂傷。看得我好想捏捏你,再捏捏你,再捏捏捏捏捏捏你。”  出身名門>>>它的血統純正 爸爸是CFA世界冠軍

 

W020120213352206250309  
  

去年5月11日,snoopy在北京出生,10月28日坐飛機來到了成都。加菲貓屬於異國短毛貓下的一個分支品種。snoopy擁有CFA的血 統證,能持有血統證的貓必須是父母雙方都是CFA(國際愛貓聯合會)注冊,並且有8代清晰血統。老爸elvis是從美國來中國的CFA的世界冠軍,很長一 段時間都是國內唯一一隻世界冠軍頭銜的異短公貓。它的繁育者說,snoopy是elvis來中國後繁育的後代裏最像爸爸的一隻。“它遺傳了爸爸的梵紋,難 得的是純淨梵紋,頭頂和尾巴一個顏色,身體雪白,這個顏色在加菲裏比較少見,好的更少。”寧小姐說。而snoopy的毛色像媽媽,媽媽帶紅色基因,所以有 朋友叫它紅小胖。  

634665565631747526  

良好的基因決定了snoopy良好的生活習慣,“它生活習慣特別好,它習慣我在家的時候上廁所,方便我立即清理,會更幹淨。我有次兩 天沒回家,它居然隻拉了一次,一尿一粑粑,真的忍得到。”  

  “一貓一性格,扁臉貓一般都傻呆傻呆的,但是snoopy還比較聰明,我說它麵帶豬相,心中嘹亮。”這是主人對這隻小萌貓的評價。

  

2012061912541227553  

寧小姐說,snoopy把與自己有關的事兒記得特別清楚。好玩的東西在哪兒,烤火的地方在哪兒,吃的東西在哪兒它比誰都清楚。而一旦事不關己,它就高高掛起,什麼都不管。

  “因為它的臉是扁的,所以吃東西喝水時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盡量不把下巴弄濕,但當它碰到自己喜歡喝的羊奶時,就完全不顧形象了。”寧小姐 說,“snoopy還有個特點,與人更親近而不是貓。”每天聽到主人回家的聲音它就提前守在門口大聲地喵喵叫,“有幾次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它整個壓在我臉 上睡覺,還有2次我忘了上鬧鍾,就聽它在我耳邊喵喵叫,叫我起床上班,非常貼心。”寧小姐笑著說。

  

634665565631747533  

胸有大誌>>>

  當前目標 拿到超級大冠軍

  作為一隻有著純正血統的加菲貓,snoopy有一個重要的責任,“參加CFA的比賽,爭取拿到GC(超級大冠軍)”。

  國內的北京、上海、廣州都有CFA的協會,所以有資格辦循環賽。比賽主要針對品相、身材、毛量、性格、主人的護理等進行評比,得獎的貓會有積 分,冠軍積分達到70多分的貓就可以成為超級大冠軍。“像snoopy的爸爸,當年在美國是有專人帶著全世界打比賽拿積分的。”寧小姐介 紹,snoopy5個月大時在北京打過一次幼貓組的比賽,在80多隻參賽貓中,它得了第4名。

  “春天的比賽會多起來,到時候會把snoopy送到北京的朋友家中比賽,”如果它順利成為GC(超級大冠軍),它爸爸的頭銜又會長了,除了 GC(超級大冠軍)、NW(世界冠軍)外再多一個DM,就是繁育出了50隻GC(超級大冠軍)的英雄父親。寧小姐說,“我和它的繁育者商量好 了,snoopy拿到GC後就退出江湖,安安穩穩地過自己平凡的小日子。”

 

 

【紅小胖Snoopy】心有沒有又再次一層層融化啦~~!!!!!(昏迷) 這隻扁臉人紅低小可愛,現在已經是紅的不得了啦~!

相信又再次征服了千萬人的心拉~!!!喜番的話留個言吧>W<

 

【紅小胖Snoopy】網友迷上萌貓♥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