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貓】41磅大肥貓待認養

41磅將近19公斤阿,實在太可怕囉

【可愛的貓貓】41磅大肥貓待認養 

李察遜動物收容所(Richardson Animal Shelter)出現一隻「重量級」母肥貓,體重高達41磅。

被收容所員工戲稱「瘦皮猴」(Skinny)和「加菲貓」(Garfield)的這隻虎斑貓(tabby)估計五歲,能長這麼胖顯然被人養過。不過牠日前被市民在院子發現以野貓舉報,才送來收容所。

收容所員工說,「瘦皮猴」脾氣很好,喜歡撒嬌,最愛讓人摸牠肚皮。不過牠實在太重,走路有困難,一次只能走幾步。牠也無法像一般貓咪那樣舔自己,必須由工作人員幫忙清洗。

41磅和美國四歲兒童一樣重,但還不到由一隻澳洲貓所創的47磅金氏世界紀錄,不過收容所從來沒見過這麼重的貓。重到這樣應該有糖尿病和關節炎,收容所已在替牠減食。如果任由牠肥下去,遲早會肝衰竭。

由於「瘦皮猴」情況特殊,收容所在過濾有意收養民眾時必須特別謹慎。新主人不但得注意牠的食量,還要帶牠做運動、看獸醫,要多花不少心血。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41磅大肥貓待認養

【可愛的貓貓】41磅大肥貓待認養
arrow
arrow

    可愛的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